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公告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12日 人气: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高司函【2008】40号)文件要求,2015年12月比赛启动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报送节能减排参赛作品,截止报名日期,共收到各学院作品92件。经专家评审,评出校级一等奖15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6项,所有一等奖作品全部报送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学院以此竞赛成果评选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大学生学科竞赛重要意义的认识,牢固树立科技育人的教育理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科学谋划学科竞赛工作,努力培育一批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学科竞赛团队,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附件: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

教 务 处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6年5月12日

文档附件:附件: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