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公告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报送2018年度科技成果及科研促教学有关统计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人气:

学院全体老师:

  请各位老师按要求统计填写好2018年科技成果统计表,并按要求附相应附件材料于12月5日(星期三)之前提交。                                                                                                                                                                               

特别提醒                                                    

    1、所有公开发表的论文请发论文电子版。只填报第一作者为我校人员、且第一署名单位为长沙理工大学的论文。如是导师或者是在读研究生的请注明,1至3类论文请交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和封底)。  

    2、学术著作、专业技术书籍请各交原著一部,仅统计我校职工为第一作者的著作 (申报的学术著作以校学术委员会认定为准),请申报“学术著作”者把本著作参考文献中本人为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做出标注,(请注明是否为中文权威期刊  /CSCD期刊/CSSCI期刊/SCI与EI收录/新华文摘及人大复印资料转载等情况)  

    3、统计当年已授权的专利,请交专利证书原件(或原件的扫描件)及复印件,且另附《2018年成果简介表》附件2  

    4、我校排名第一的成果请另附《2018年成果简介表》,获得地市级以上奖励的请交单位获奖证书的原件、个人获奖证书的复印件。  

    5、参加了校外学术活动老师,请附参会证明材料。今年签订了横向项目的老师请交一份合同复印件。

    6、有指导本科生参与科研活动的老师麻烦一并填写通知附件3.《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与利用科研平台及科研促教学情况统计表》  

    7、学院收齐汇总统计表后将在学院QQ群公示,届时请各位老师一定抽空查看核对。联系人 张老师 85258408 电子邮箱 642786457@qq.com   

   附件:

      1.《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科技成果统计表》

      2.《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成果简介表》

      3.《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度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与利用科研平台及科研促教学情况统计表》

   

                                                           能动学院科研办  

                                                           201811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