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能源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人气: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意识,69日,能动学院新能源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以及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

在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里,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地展现了秋收起义前后的历史场景。大家驻足凝望,表情凝重,心中升腾起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由衷敬仰,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和国家事业的信念。

 

 

随后在纪念馆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在胡耀邦同志故居和纪念馆,同志们通过一件件实物与照片的呈现,全面了解了胡耀邦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更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心灵接受了一次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优良品德,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当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再出发,投身于学校建设百强和双一流高校的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