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6日 人气:

    625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工科一号楼A422举行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强化高等教育的使命担当”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主讲“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讲话稿《凝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鲜亮底色 强化新时代高等教育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付书记的讲话紧紧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站位高;又紧密结合高等教育、高校和我校发展实际,落地实。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特别是付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做到三个牢记”和“强化三个担当”要求,更是我们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指南,我们一定要组织全院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着力践行。

    此外还组织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党员领导干部负面清单》《长沙理工大学党员处级干部履行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长沙理工大学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办法》等6个干部管理文件及《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手册》有关内容,通过学习,使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提高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