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能动学院组织“两学一做”活动之志愿者服务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12日 人气:

5月7日,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与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云塘校区图书馆组织了图书馆整架志愿服务活动,以实现在服务中体会奉献精神,在义工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的目标。

在与我院E能量义工团队的联系与安排下,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完成了从理科楼搬展板到图书馆的工作。在服务过程中,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相互帮助、合作,将一块块展板搬到了图书馆二楼,并摆放整齐。在休整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正式开始进行图书馆整架的工作。在图书馆老师说明了整理方法后,我们分组合作,进行书籍分类整理的工作,最后将书籍按要求分类摆放整齐。

通过此次服务活动,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与,积极完成任务,对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增强了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间的交流与沟通,大家都得到了一定的锻炼。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