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学校纪委书记胡永乐深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4日 人气:

201794日上午7点50分,学校纪委书记胡永乐教授亲临能动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检查了解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教学准备、开学工作方案落实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学院院长陈荐、副书记田向阳、副院长鄢晓忠,及教务和学工办人员全程陪同,分两组对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的首日上课情况进行巡查和对实验室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巡查了教师及学生的到课情况及实验室准备工作。学院共有8位教师第一大节有课,所有任课教师做到了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携带教案、教学日历等教学资料,授课内容准备充分,授课精神饱满。学生按时出勤,上课听讲认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实验室卫生状况良好,实验准备充分,实验设备运行正常。

从检查情况来看,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胡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