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从严治党”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1日 人气:

11月13日上午,能动学院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第一组于工一A208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的理解”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活动。

会议由组长匡程主持,并简单介绍了本次讨论的主题与目的,随后会议以自由讨论的形式开展,由小组各成员进行自由发言。

黄正宗同学从控制党员数量、严格实施党的纪律和提高党员的自身修养三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李海鑫同学从党的发展历史的角度说明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是我们党无往不胜的一大法宝;郑佳奇同学则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两个角度入手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对于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各项事业建设的关键性作用。会议进行期间,小组其余成员也就主题相关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提出了各自对“从严治党”这一方针政策的理解。

会议最后,由组长匡程进行总结,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是保障党风廉洁的重要举措,同时希望小组各位成员能够通过本次讨论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继续努力学习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