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四个意识”讨论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1日 人气:

11月13日下午,能动学院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第一组于工一A208就“‘四个意识’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活动。

会议由组长匡程主持,并简单介绍了本次讨论的主题与目的,随后会议以自由讨论的形式开展,由小组各成员进行自由发言。

高长虹同学分析了“四个意识”的精神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强调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是核心;陈丹同学对看齐意识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她认为看齐意识是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前提和基础;刘振同学则阐述了“四个意识”的提出背景和发展历程,他认为我们要把“四个意识”作为一面镜子,作为检验和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深学细照笃行,真正体现和落实到有一项具体工作之中。会议进行期间,小组其余成员也就主题相关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提出了各自对“四个意识”的理解。

会议最后,由组长匡程进行总结,他希望小组更成员不仅是在思想上充分领会“四个意识”的实质与要义,更要在当下的学习和政治生活中去践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