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文化垃圾”清理志愿者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1日 人气:

为创建绿色大学,优化教室环境,11月13日上午,能动学院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第一组于工一A208展开了文化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由组长匡程进行分工安排,并向组员们提出打扫要求。随后小组成员们利用自身携带的小刀、橡皮、抹布等工具对工一A208的桌面文字、墨迹,墙面文字、涂鸦,黑板上张贴的广告等文化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虽然工具简单,但是小组各成员们个个奇招尽出,竭尽所能,最后终于圆满完成了任务,基本上去除了工一A208所遗留下的文化垃圾。

活动结束后,小组成员进行了心得分享,表示虽然这样的志愿活动可能只是在尽自身微博之力,但我们应该坚信“众人拾柴火焰高”,更要在这样简单的志愿活动中去锻炼自己,完善自己,体验为他人服务的光荣使命感,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