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第四期第二组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主题讨论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1日 人气:

11月20日下午,能动学院第四期发展对象第二组就“如何理解中共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进行了讨论活动。

张静同学认为“讲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奉献是无私的给予,是不计回报的付出。正是一批批忠诚而又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为自己的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切,才换来了人民的幸福,国家的富强。司慧伟同学认为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积极向上,不能斤斤计较,要弘扬正气和强化服务意识。伍敦峰同学说有作为的人,一定是敢担当的人。何芳同学认为奉献,就是能吃亏能吃苦,作为即成就、付出。康永壮同学认为奉献是一种责任。一个人生活在社会之中,不管他的能力大小,也不管职位高低,都要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刘佳敏同学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党的宗旨的体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讲服务,就意味着奉献。这次讨论我们小组全勤到会,并都就自己的观点参与了讨论。

最后,组长张宏亮进行了总结,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讲奉献有作为,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将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于心,加强责任意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同时,党员讲奉献才能充实人生,才能有大的作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