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系列“我和党的故事”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1日 人气:

为了加强学生对党的了解,做到不仅让党信仰人民,更要让人民信仰党。11月16-20日,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各下班党员下到各班为2016级新生讲解“我和党的故事”。

首先,下班党员们为同学们讲解了能动学院入党的流程以及要求,并且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他们的期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做好自己的本分,并努力对自己、对他人、对学校乃至对社会都能有所奉献,做有意义的事。然后下班党员们讲述了优秀党员毛丰美和罗州仁青的事迹。青春对于人生而言就像一日之晨,是最美好的时光。能不能好好利用这段时光,干些有意义的事情,关系到整个人生的走向和最终高度。

作为一名大学生,不管是学习还是入党,都像是自己要走的长征路。诚如习近平总书记而言: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在我们的漫漫长征路上,我们既要守得住繁华,更要耐得住寂寞。每个人都心怀自己远大的理想,就像一个石匠,用自己有限的时光把石块磨光,一块一块铺满自己的长征路。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的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相信我们都能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