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第四期发展对象第三小组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讨论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1日 人气:

11月15日中午,能动学院第四期发展对象第三小组于综合教学楼B301开展了第二次主题讨论活动,此次讨论会的题目为“如何理解中共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讨论会由小组组长游景主持,小组全体成员参与讨论。

讨论会开始,小组组长游景解释了“讲奉献,有作为”这句话的出处,朗读了“四讲四有”,并说出了她对中共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的理解,讲奉献不应该只是说说,而是要落到实处,真真正正为人民干实事,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接着,小组各成员依次上台发言,解斐同学提到,要向焦裕禄、孔繁森、郑培民、牛玉儒等“讲奉献,有作为”的杰出的中共党员学习,要无私奉献,忠于职守。

通过本次讨论会,组员们对“讲奉献,有作为”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在表达自己想法和见解的同时也听取了别人的发言,促进了组员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组员内部的感情。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