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永远的长征路——党的故事我来说”演讲比赛初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4日 人气:

11月22日晚,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8组织主题为“党的故事我来说”演讲比赛初赛,学生党总支全体委员担任评审,第2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30名参加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精心准备和布置,进行得十分顺利,观众热情,评委认真,气氛融洽。比赛过程中,何茂鑫同学借用杨善洲的故事发出“你虽不能至,可否向往之”的叩问,刘斐同学用慷慨激昂的陈词,向台下的观众们讲述了改革开放38年来的沧桑巨变和近几年的自然灾害下一场场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生命大营救,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演讲过程中,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机会展现了自己高超的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

最后,学生党总支组织部部长文金花同学宣布比赛成绩,何茂鑫,冯泽敏,周茜雅,刘斐,汪岳池,周健佑,聂凯航7名同学进入决赛,并做出点评,她认为参赛的选手们准备充分,在比赛中虽然个别选手有点紧张,但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同时也希望进入决赛的选手们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