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在澎湖村小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24日 人气:

7月24日,恰逢周一,为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增进爱国热情和民族自信心,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队员们组织学生们在澎湖村村支部的文化广场上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在《歌唱祖国》的音乐中,澎湖村小的学生们有序快速地在操场前集合本次升国旗仪式由志愿者曹学俊主持,其他志愿者一同参加。在激昂的乐曲中,学生田庆友四位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场。国歌奏响,同学们面向国旗行少先队员队礼,志愿者李沾、于辉担任升旗手随着我们嘹亮的国歌响起,国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我们心中油然而生一种莫明的感动。那一刻的庄严肃穆,那一刻的骄傲与自豪,是不言而喻的。歌声里满含着我们每一个人对祖国的热爱、对国旗的尊重。迎国旗、升国旗、奏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全体教师行注目礼,这一系列极富仪式感的动作看起来是那么的熟悉。礼毕,由校长李文豪围绕爱国主义主题发表讲话,激励每一位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祖国栋梁。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鲜艳的红旗在风中每一次抬头仰望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就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激励着我们。简单的升旗仪式,雄壮的国歌,神圣的国旗,唤起我们心中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愿五星红旗在岁月的长河中永远飘扬。

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