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多彩美工课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26日 人气:

7月26日,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的美工课堂带给了孩子们一片欢声笑语。

美工课一直是学生们最喜欢的课程,他们天马行空的想法,都能在一件件作品上实现。上午,美工老师刘佩嘉带大班同学在课上制做了相框组。刘老师首先向学生们展示了美观且实用性强的教师作品,同学们都迫不及待想要动手做了。展示完后,刘老师详细地讲解了相框制作过程中的粘贴、裁剪的技巧。随后,刘老师将材料分发给同学们,让大家团队合作做出有创意的相框组来。制作过程中,同学们一起讨论、分享思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合作完成最后的作品,其他老师也都忍不住为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点赞。

美工课我们利用各种材料,让孩子们来发挥想象,充分利用他们乐于创造的天性,做出了自己喜爱的作品。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美工课程,手部精细动作得到发展,专注力得到提升,兴趣和审美也有新的突破,相信每个孩子天生都是艺术家!

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