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对困难学生进行爱心捐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30日 人气:

7月30日,长沙理工大学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代表长沙启航考研教育机构向中班学生田依含和大班学生田良两人各捐助1000元人民币

2017年4月以来,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借助各大平台,积极发挥自身影响力,通过线上线下宣传,为湘西澎湖的留守儿童筹集资金、书籍、桌椅建设红色阅览室以及筹集助学资金。爱心人士长沙启航考研的校长李升志先生参与我们发起的轻松筹项目为红色阅览室捐赠了1000元,随后一直非常关注湘西的留守儿童们。在7月25日,李校长与我校院领导一同出席了“红烛”捐赠仪式。仪式结束后,李校长在团队成员的陪同下在澎湖村进行走访,在了解当地部分儿童的家庭情况后,李校长希望通过我们来资助两名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学生。“红烛”团队通过知识考察,且与当地村委、澎湖村小学的校长协商后,决定将资助名额提供给田依含和田梦娟两名同学。

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将会继续努力,让更多像李升志先生这样的爱心人士关注湘西教育,助贫困家庭的孩子圆上学梦。


能动学院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