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16级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7日 人气:

   95日下午,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一A208召开2016级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16级辅导员汪华丽老师主持,2016级分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与会

首先,汪华丽老师总结各班暑假期间所做的学业成绩总结分析和与学困生家长联络的工作,对新一届班委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各班要加强工作细致性和规范性,各班应将学业成绩工作总结与所有同学共享,作为新学期班级学情分析的重要依据。其次,汪老师对学生干部进行政治思想素质教育,提出学生干部要在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修养等各方面打造自己,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再次,她要求各班积极完成“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教育活动,并为学校建设全国文明校园做出贡献;强调学生干部要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热情引导新生,要有奉献精神,坚守岗位,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最后,汪老师与年级分会成员商谈本学期工作安排。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