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李小军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人气:

 

9月8日至10日,在学校统一部署及学院的精心准备下,能动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金盆岭校区圆满完成来自全国各地66名硕士研究生全部报到,顺利进入学院就读

9月7日,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组织召开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迎新工作方案做了具体分工安排,进一步细化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部署的相关事项研究生新生报到处设立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内,在学校的统一协调下,集中开展了迎新工作,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并认真解答新生各种疑问迎新现场热情洋溢,气氛热烈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学院副院长刘忠副教授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对新生表达问候。随后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院研会主席付华山的陪同下,一一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看望大家,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并勉励大家做好科研的准备,拓展视野格局。

据悉,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将于9月12日下午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和研究生导师参加,希望广大2017级研究生新同学能够顺利开启自己在长沙理工大学的研究生生活,健康顺利发展,在研究学习中砥砺成长,为自己的人生留下精彩的一笔长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