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2017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人气:

 

9月11日下午2: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第一次班会在金盆岭校区6教102召开,全体院研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唐振洲,校研会许栋梁、胡晓芬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院研会主席付华山主持会议。

班会首先由付华山致辞欢迎新同学,他带着辅导员李小军老师对大家的诚挚寄语开启了研究生新生的第一堂课;班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进入到第二项自我介绍环节,自我介绍与竞选班委以及院研会干部同时进行,同学们依次上台做了个性鲜明的自我介绍,有竞选意向的同学也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理想的职位拉票,其中不乏风趣幽默的同学引得全场笑声连连、喝彩声不断。

党支部书记唐振洲对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进行介绍和宣讲,鼓励大家积极入党的同时也要求已经是党员的同学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得放松自己,要严格遵守党组织纪律以及党的优秀作风。班委会干部竞选投票完成以后,校研会副主席许栋梁上台对校研会招新进行宣讲。

随着投票统计结束,2017级能动学院研究生班委选举产生。本次班会除了对一些近期事项作了介绍安排,也不断对安全事宜、校纪校规以及注意事项进行反复强调,鼓励同学们积极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学术研究的同时,也鼓励多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业生活,不断地提高、充实自我。最后本次班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能动/曹海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