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人气:

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明确自我定位,2017年9月11日下午6点,能动学院在金盆岭四教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胡琳琳老师主持,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向阳主讲,能动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向阳以多年丰富的经验向大家介绍招聘就业的情况,用直观数据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明确社会压力的存在,希望大家谨慎对待。然后,田书记根据往届学生的经历对我们近期面对就业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心态要调整好,准备要充分;第二,做好自我定位,明确自身优势,树立良好信心;第三,在面试时注意仪容仪表,表达要诚恳、谦虚、细心、礼貌。

紧接着,能动学院2014级辅导员胡琳琳老师表示,目前就业形势固然严峻,但大家千万不可丧失信心,只有充分的准备才能迎接挑战!胡老师告诉大家,就业是一项工程,只有积极主动,不断磨练,才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同时,要针对不同的企业做不同的简历,不能一份简历“走天下”,也要注意弥补自身缺陷,培养自己的口才。最后,胡老师鼓励大家做好准备,积极迎接招聘季的到来,并向在座同学表达了对就业和前程祝福,本次动员大会在沸腾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能动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受到了很大的鼓励,对即将到来的招聘季有了更大的信心。大家整装待发,树立就业目标,积极备战,准备迎接挑战和机遇,为实现成功就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