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专业安全教育文本》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人气:

 

916上午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电苑楼组织2017研究生新生进行《研究生专业安全教育文本以下简称《安全文本》知识考试。《安全文本是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安全文本》作为研究生三年学习和生活行为准则的重要指导材料,学院从入学报到开始就精心安排了专项学习,利用开学典礼、主题班会、专业交流会等形式组织新生集中学习。本次考试65名新生全部参与考试,考题类型包括选择题、填空、简单题和案例分析题,考试范围包括实验室用火安全规定、试验仪器操作规定、建筑工地现场检测试验安全规定、机械伤害防护安全知识等,整个考试时间为60分钟。考试正式开始后,监考人员严肃考风考纪,考场秩序井然,新生们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对待,仔细答题。

通过此次考试,考察新生对《安全教育文本》知识掌握程度,加深新同学们对专业安全的了解,增强新生安全观念和专业意识,同时也为日后学院优良学风、班风、院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