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博学力行,严格律己——能动学院组织《研究生手册》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人气:

 

为使2017级研究生更详细地了解修订后的《研究生手册》相关内容,贯彻落实我校一训三风(校训、学风、校风、教风),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915上午能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电苑楼组织2017研究生进行《研究生手册》考试。

此次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内容涉及学籍管理、考试纪律、宿舍管理、违纪处理、综合素质、评奖评优、资助服务等,与学生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这些内容的考核有利于2017级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活,更好地遵守校规校纪,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本次考试65名新生全部参与考试,考题类型包括选择题、填空和简单题,整个考试时间为60分钟。监考员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尽职尽责,来回巡查考场,维护考场秩序。新生们则认真对待考试,在考试过程中,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凭借自己的能力高质量的完成试卷,展现了学院2017级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手册》是全体研究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通过此次考试,考察新生对《研究生手册相关内容的掌握程度,同时也为日后的日常管理、奖助学金评定以及优良学风、班风、院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