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顺利晋级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人气:

 

9月16日下午,能动学院与汽机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南苑篮球场进行了小组赛的二场篮球比赛

能动学院比赛一开场就表现的势如破竹,汽机学院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愿望。场上一时你来我往,蓝黑色球服穿插不断。经过两个小节的较量后能动学院14分的优势暂时领先。中场休息后,汽机学院没有因比分落后丧失斗志,并调整战术,快攻快打。但由于能动学院强大后卫有利的把控、精准的三分以及绝妙的配合使得能动学院一路领先。下半场的比赛中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身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能动学院队员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最终以大比分胜汽机学院。

本场比赛不仅体现出篮球队员们敢于拼搏精神,也体现出他们团结精神和团队凝聚力。本场比赛过后,学院也顺利挺进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