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研究生“校友之家”初体验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22日 人气: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新生的爱校荣校意识,9月21日下午,能动学院2017级研究生一行来到校友之家参观学习。校友合作处肖晖老师作为向导,带领大家全程参观室内布展。

在体验过程中,肖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友之家的建设背景、过程、常规活动及发展情况,也介绍了校友之家内部布展的设计理念和相关的功能区域。同学们对展厅的老照片墙、校友活动照片墙、冠军足球队合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展厅中还在玻璃橱窗中展出各种纪念意义十足的实物,多方位多角度地展示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文化的深厚内涵。知名校友们取得的辉煌成就,给全体研究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缓缓地移动脚步,专注地看着文字介绍,时而和身边的同学交换感想,在脑海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参观过程中,校友合作处张美红处长和李伟副处长代表学校欢迎2017级研究生的到来,并和大家合影留言。体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友之家”不仅温馨、舒适、便捷,功能多样,还蕴含了丰富的校友文化内涵,是所有校友的温馨港湾和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