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人气: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8日上午,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一A-422党员活动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唐振洲同志主持。

开幕式上,全体集体起立一起奏唱国歌。随后大会正式开始,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记录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内容,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党中央工作取得成绩做出了总结,同时也对未来做出来新的规划。在这次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四个重要概念,第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第二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第三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四个重要概念让大家对新时代党的发展目标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大家跟随党和政府一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接下来,学院将通过集中学习、专家辅导、交流座谈等形式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院学生中广泛宣传、认真贯彻实施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