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17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人气:

10月18日晚1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科一号楼举行了2017级《学生手册》考试。此次考试由学生会的部长和副部长组织监考,能动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考。

考试以闭卷形式展开,考试期间严肃考风考纪,严禁徇私舞弊。学生会的部长和副部长严格监督,充分展现了学生会的严肃认真的做事态度和学院共一体的责任感。同学们在考前熟读《学生手册》的内容,考试时认真答题,这充分表明了同学们对这次考试的高度重视。考试的主要内容为学校的相关违纪处理办法,评奖评优管理办法,宿舍管理和安全知识等。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交上答卷,继续安静地进行晚自习。

本次考试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有利于规范同学们在校的一言一行,也为适应大学新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同学们更加文明规范的做一个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