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参加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人气:

10月19号至21日晚上7点,能动学院在于工科一号楼将组织全院学生参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考试。本次考试要求闭卷作答。此次考试对于考官的要求同样严格,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各年级负责人监考,监考已于18日中午12:30在工一A428先行考试并已更改错误完毕。每场考试,监考人员需提前二十分钟于工一A417开展考务会,明确考试细则,领取试卷。

19日晚,学院组织大三年级学生考试。期间,党委副书记田向阳,17级辅导员罗亦欧老师在各考场巡逻。审核评估考试的主要内容包括: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校基本知识、学校教学工作简介、学校自评自建及迎评工作、专家访谈参考问题及学生“迎评估、树形象”行为规范要求六大部分;学校教学工作简介主要包括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学校特色项目等重点内容。

为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回应人才培养的本质要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实现学校“办优质本科,建一流学科,创百强大学”的发展目标,同学们积极备考,认真作答。考试结果出来后,将组织各班就考试易错部分反复学习,深化理解,提高认识。全体师生都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与工作,为将我校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度做出贡献,与全校师生携手共创美丽的“长理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