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2017级研究生组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1日 人气:

 

101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在金盆岭校区开展了学习长沙理工大学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主题班会全体研究生参加学习活动,研究生2017班长王勋主持。

活动现场,王勋带领全班同学原原本本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重点强调了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概念,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重点、程序考察方法和所包含的内容副班长黄腾进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迎评估、树形象”的行为规范要求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够身体力行,树立一种主人翁的精神,虽然入校不久,为长理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是大家的责任。

据悉,学院为进一步检验大家学习的实际效果。将会面向所有研究生进行闭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