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研究生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测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3日 人气:

更好地迎接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23日中午,能动学院分别在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组织全体研究生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测试此次测试要求闭卷作答。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老师和研究生德育助管分校区监考。

两场考试,监考人员提前20分钟集合,明确监考细则,领取试卷。本次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的主要内容包括: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校基本知识、学校教学工作简介、学校自评自建及迎评工作、专家访谈参考问题及学生“迎评估、树形象”行为规范要求六大部分学校教学工作简介主要包括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学校特色项目等重点内容。考试现场,研究生严格准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展现出研究生良好的学习风貌。

测试结束后学院将组织研究生强化易错知识点的学习重在深化理解,提高认识。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迎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