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人气:

 

10月24号下午,能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知识竞赛初赛在工一A208正式举行,共有12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竞赛。能动学生党总支组织部全体成员进行监考,监考员对考场进行随机布置,能动学生党总支组织部部长谢为讲述了此次考试的具体安排以及注意事项。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以每小组三人的形式参加竞赛,考试内容以《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为基础,重点考核同学们对审核中对学校、学院、学生要求的理解。在紧张严肃的考试环境中考生们认真作答,沉着应考,对于不确定的题目,小组成员们小声地讨论,以免影响他人。虽然试卷知识面广、细节多、难度大,但是同学们通过考前积极备考,考试时优秀的发挥,小组成员之间的通力合作,还是顺利地完成了此次竞赛考试。展现了能动学生对审核评估的重视以及良好的考试风貌。考试结束,考生们有序地交卷并离开考场。

此次考试,很好地检验了同学们对审核评估内容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认真领会审核评估的理念,了解学校,学院和专业的定位与目标,了解学校及单位人才培养工作,熟悉本人工作和学习的内容。让同学们以更加优秀的姿态来迎接我校的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