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人气:

2017年10月18日19:00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级学生党员与其他支部一同在金盆岭校区四教413会议室,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倾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会作的报告。

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新的重大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对新时代提出了新目标:“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明确提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

支部党员张正洋同志表示:“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看到了国家在党的带领下的发展与进步,未来还有很多很艰巨的任务需要我们年轻的党员去奋斗,我会从自己做起,为实现新时代的新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甄唯婷同志则感受到了党中央对于反腐斗争的决心:“近几年来党组织处理了很多腐败干部,对于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更加重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作风。我们作为普通的大学生党员也要严格要求自身,积极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提高政治觉悟,时刻挺起共产党人的脊梁。”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概念,让同志们清楚深刻地认识到党领导国家、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同志们感受到新时代、新使命对每一位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国家、社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