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人气: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这次肩负重大历史使命的历史性盛会,能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建环系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分别在云塘校区及金盆岭校区集体观看“十九大”重播,能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开幕会开始,同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当习近平同志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时,同学们鼓起热烈掌声。他们一致认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成为现实。青春永驻的中国、初心永恒的中国共产党,正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昂扬向上的朝气,开拓出民族复兴的新征程,开辟出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境界,让中国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并对报告中的重点做了笔记。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正自信地走向未来。学生党员张静同学说道:“通过观看此次十九大的开幕会,我对考研政治有了新的复习方向,同时也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能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伍敦峰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国强则民强,少年强则中国强,作为新一代青年,珍惜当下,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