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成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人气:

为领会十九大的会议精神,10月18日晚能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与其他本科生支部在四教413会议室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重播。活动由能动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许剑楠同志与其他三位支部副书记共同主持,能动学院所有本科生支部14级学生党员参与此次观看活动。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把习近平同志在汇报中的重点内容记录好,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党中央工作取得成绩做出了总结,同时也对未来做出了新的规划,让大家在这次活动中对党在新时代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新的认识。观看结束后,四支部成员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积极发言,都表达出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马星同志说:“报告让我们对过去五年有了系统的认识,这五年的变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让我们感到自豪。”支部副书记许剑楠同志说到:“报告中全面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为大家提供了共筑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全面地学习领会这种新时代的精神。”

通过这次观看开幕式活动,让支部全体成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也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有了新的认识。相信能动学院本科生第四支部全体成员能深刻学习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为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