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化石能源发电技术与人才需求形势”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人气:

10月31日下午4点,能动学院在工一A428开展了关于“化石能源发电技术与人才需求形势”的讲座。此次座谈会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教授主讲,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17级新生参加。

会议上,陈冬林教授首先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学校概况,长沙理工大学不仅是一所具有丰富的校友资源和国内外学术资源的大学,更是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的一所高校,而能动学院是一个具有60多年的历史,特色鲜明且学习氛围浓厚的学院。在介绍能源于动力工程专业发展前景时,陈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和国家“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目标讲述了我国能源的概况。同学们认真地听讲,不仅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也对今后的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讲座后,能动17级卓越班,杨和同学不禁感叹道:“这次讲座不仅让我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也让我更加坚定了学习的决心。”

讲座结束后,17级新生辅导员罗亦欧老师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讲座有所收获,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前进方向,时刻做好准备,时刻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