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分党校开设“党的奋斗历程”专题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09日 人气:

11月6日晚上,能动学院与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在文科楼模拟法庭举行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奋斗历程》专题党课培训,本次培训课由文法学院魏桃初老师主讲,全体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培训课。

首先魏老师在开头引入了一个思考题让积极分子们思考,让积极分子们明白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发展历程中做出的伟大贡献,要求大家一定要牢记历史,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魏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始,一直讲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大家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成就。也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同时,魏老师还为积极分子们解释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原因,对比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年代与国民党反动派的差别,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历史的了解,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以及群众路线有了一定的认识。魏老师的讲课方式与内容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大家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课堂气氛十分活跃,相信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大家对党的认识将进一步提高。

培训最后,魏老师送给同学们八个字“我心所向,党在心中”,希望大家加深对党的真情,创造优异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