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梦燃班魂,指画青春”——能动学院顺利举办2017级班服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人气:

11月12日晚7点,能动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梦燃班魂,指画青春”为主题的2017级班服设计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有能动学院17级辅导员罗亦欧老师,并邀水利学院17级辅导员邓奕琳老师一同观看,能动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

大赛由能动学院星动文工团带来的精彩舞蹈《寄明月》拉开比赛序幕。整场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观众们带来了合唱、歌舞、朗诵、情景剧、舞台剧及相声等不同的试听享受。其中,由能动1702班带来的情景剧《青春的故事》赢得了满堂喝彩,那些原以为苦不堪言而今又万分想念的旧时光在眼前重现,勾起了同学们对军训回忆。建环1703班的《明日之子》扣人心弦,获得全场观众的赞扬。在比赛期间还进行了三轮有趣的抽奖活动,同学们与主持人互动不断,全场观众热情愈发高涨。与大赛同时进行的还有舞台右方的《微信弹幕墙》活动,大家通过关注长沙理工能动学院分团委公众号留言,为大赛增添了许多乐趣,实现了台上台下的完美互动。

此次班服设计大赛由建环1703班表演的舞台剧《明日之子》夺得一等奖,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比赛尾声罗老师发表大赛感言:“同学们在两个月前相聚于此,从最开始的陌生到渐渐的熟悉,我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在对方最美好的年华里留下了自己的印迹,希望今晚这种热烈的氛围可以一直陪伴各位,希望在大学四年乃至今后,班级都能成为各位最坚实、最温暖的依靠。”最后,由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代表为大家献上歌曲《最初的梦想》,希望同学们在追梦的路上无畏风雨,勇往直前。整场比赛在响彻云塘的“爱生活,爱能动”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