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举行新生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人气:

11月13日上午6:40,能动学院在图书馆升旗台举行了升旗仪式,能动学院17级辅导员罗亦欧老师以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升旗仪式上,国旗班班长强调了升旗仪式的纪律,并带领17级新生进行了国旗下的宣誓,随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仪式第一项迎国旗,举旗手举着国旗,国旗班踏着整齐的步伐徐徐走进升旗台,能动学院17级新生庄严肃穆地注视着,脸上的严肃认真是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心中信仰的坚定不移。升旗仪式第二项唱国歌,17级新生大声唱响国歌。随后国旗班班长带领17级新生进行了国旗下的宣誓,同学们对祖国宣誓,对自己承诺:“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诚实守信,严于律己;明礼修身,团结友爱;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强健体魄,热爱生活。”

升旗仪式结束后,辅导员罗老师对升旗仪式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中,想明白自己是什么样人,善于做什么以及想要的是什么,越是迷茫,越要勇敢尝试,大胆突破自己。同时,强调在追寻和探索的道路上,综艺和韩剧不会给大家答案,王者荣耀更不能。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与人交流,在不断探索中,方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