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暖冬关怀 ——能动学院领导下寝关心学生近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人气: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近况,11月19日晚上9点,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学生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小军,能动学院分团委书记罗亦欧,下寝来到能动学院大一大二的学生宿舍,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近况,表达关怀和慰问。

生活上,杨雪峰书记特意询问了空调热水器的使用情况。在走访中发现大一新生寝室各有特色,布置的别有格调,罗亦欧老师向杨雪峰书记介绍了寝室文化节的相关活动的开展。学习上,老师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嘱咐同学们在整个大学学习中高数都是重点学习内容。李小军老师还询问了2017级少数民族同学塔佳利开学以来的学习状况,该同学说道:“大体上已经适应了大学的学习节奏,对期末考试很有信心。” 工作上,老师们看到了心理部的干事正在制作微信公众号推文,对公众号的维护提出了相关建议。杨雪峰书记对于刚回到寝室的院篮球队队员表达了关心,也对理工杯篮球比赛充满期待

此次下寝,杨雪峰书记提出:“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上,要积极进取,协调好时间,在完善自己的学业情况上,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今后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