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16级全体学生大一学年学情分析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人气:

11月18日,能动学院在工一A428三批次召开2016级全体学生大一学年学情分析大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汪华丽主讲16级全体同学分与会。
    首先,汪老师总结全年级大一两个学期平均分、学分绩点、挂科率、英语和计算机过级率的变化其次,汪老师从班级、宿舍、个人三个维度深入细致分析各班级、宿舍及个人学业结果,重点表扬总体表现优秀和进步较大的班级、宿舍和个人,鞭策鼓励了有明显退步的集体和个人;再次,通报了大一一学年和近阶段的学风督查结果,强调了学生平时学习表现行为与学业成绩息息相关;最后汪老师希望同学们能认清学业严峻形势,增加忧患意识,严格学习过程,把握好复习阶段,“让勤奋学习青春飞扬的动力”,争取在成绩上打个翻身仗,同时,进行了网络、宿舍用电、心理安全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