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生万米接力成功卫冕——能动学院参加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人气:

11月18日上午八点,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云塘校区东侧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能动学院师生共派出134名运动员参与40个项目的角逐

在开幕式表演中,能动学院代表队以一支青春热血的《篮球宝贝》为能动学院打响了“爱生活,爱能动”的第一炮。紧接着,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致开幕词,他说到:“优秀的人才培养要注重体格和精神的培养,我校举行此届田径运动会不仅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更是为促进同学们积极交流,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宣誓完毕后,比赛正式打响。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能动学院的全体师生们携手并肩作战,以激昂的加油助威声点燃整个赛场,运动健儿们一路披荆斩棘,为学院收获战果累累,同时也留下了无数的精彩瞬间。教师职工在此次运动会上也夺得诸多荣誉,陈荐院长获得铅球丙组第六刘小波老师斩获跳远乙组第一亦欧老师获得教工女子甲组800米第三胡琳琳老师夺得教工男子甲组100米第二。同时,能动学子也不容小觑,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能动学院朱昌洪勇夺全校第一,为学院又增添了光辉一笔,学生男女团体总分荣获全校第三名。在第二天下午的3:00,运动会的高潮——学生扛旗万米接力在一片震天的加油声中拉开帷幕,能动学院以34.01.89的好成绩勇夺第一。

    最后,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闭幕。在此次校运会上,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不仅认识到身体素质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