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人气:

11月21日晚,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8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李小军、学生党总支第四届、第五届副书记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第六期发展对象及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旨在引导向往入党的大学生牢记中国共产党的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比赛要求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为单位派选手进行主题演讲,选手们演讲风格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掌声不断。最后由第四届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甄唯婷对同学们的演讲做出点评,对同学们对演讲比赛的付出作出了一定的肯定,但仍存在准备不充分、思想不够重视等问题,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自己。在比赛的最后,全体演讲选手和评委上台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提高了表达能力,加深了他们对党的初心与使命的认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