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人气:

为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1121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422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和分团委书记罗亦欧出席座谈会,第五届学生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学生党总支委员围绕学生党员的发展情况、党建工作宣传、“三会一课”组织情况、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和党员纪律督查机制等方面向对杨书记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汇报了学院学生党建的特色活动,如党建带团建举办的党团知识竞赛,传承红色经典文化的暑期湘西支教活动等,使杨书记对能动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有了整体直观的了解。

杨雪峰书记在听取了各项工作的汇报之后,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学生党总支全体成员一届届的付出。他指出,当前学生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应当是落实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他强调:“学习十九大不仅是学生党建工作的一部分,它是一项政治任务,我们必须认真贯彻落实。”让党员在学习中进一步明确我党的政治路线,在学习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应当健全党员督查机制,防止党员出现入党前后思想态度和行动上走下坡路的情况,增强学生的党员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杨书记指出学生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学生党总支全体成员应当更加努力,让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