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十九大”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人气:

1120日晚,在云塘校区工一A428会议室,能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关于“十九大”内容的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唐振洲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学习会议以十九大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展开。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唐振洲对“十九大”会议的内容做了回顾,并就“十九大”会议中内容的变化做了详细的讲解。讲解内容主要有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内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一系列内容。会议期间,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认真学习着“十九大”内容以及相应的变化。会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让研究生党员更加深入了解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从而树立了正确的党员观念,思想紧跟党组织步伐。最后,支部副书记唐振洲对此次学习会议做了总结,他说道十九大是我们党重要会议,会议通过了哪些内容,有哪些变化,与我们党员有密切的联系,希望我们全体研究生党员能好好学习,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