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党的纪律与作风”专题党课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人气:

11月22日中午能动学院组织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于工科一号楼A428报告厅聆听“党的纪律与作风”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田向阳老师主讲,能动学院第六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课堂开始,老师就从党的政治纪律、群众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六个方面来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纪律要求,老师举例了很多官员腐败受贿案件,告诉大家要注重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要在学习生活中不断严格自己,很多官员就是在生活上对自己松懈导致腐败的发生。他还指出在学校里面一些学生干部的请客问题在党的纪律里面就属于严重违纪,这让大家对党的纪律有了更具体的认识。随后,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党的纪律处分实施方法与党的纪律建设,告诉大家十九大以来党在反腐倡廉上始终保持着清醒与坚定,纪律永远是红线,反腐永远在路上。最后,他希望大家全面学习党的纪律,真正理解党纪内涵,早日加入党组织。希望大家入党后永远不忘学习党纪、遵守党纪、维护党纪,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中坚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各发展对象加强了党的纪律教育,提高了对党的纪律及其重要性的认识,通过理论上学习,也鼓励和引导了他们在行动上自觉地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