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7日 人气:

1216日晚,能动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号楼A-208教室举行,能动学生党总支各部门成员进行监考。考试开始前监考员对考场进行了随机布置,能动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泽良讲述了此次考试的具体安排以及注意事项。

考试采取笔试的形式,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与判断题,考试的内容以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党的知识七百问》为基础,以党的十九大理论知识为主,考核了同学们对十九大会议内容与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此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均为大一年级各团支部经过推优大会选举出来了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大家思想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紧张且严肃的考试环境中,考生认真作答,沉着应考,展现了大家积极向党组织的决心以及良好的考试风貌,严谨端正的入党态度也是入党的前提。考试结束,考生们有序交卷并离开考场。

此次考试,很好检验了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也考验了大家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