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举行第十三届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分论坛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2日 人气:

2017年12月22午,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三届“博力学术论坛”能动学院分论坛闭幕式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428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专业教师任延杰教授出席闭幕式,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活动,闭幕式由研究生班主任李小军主持。   

会议伊始,院研究生会主席付华山围绕分论坛工作方案的制定、分论坛活动组织和表彰优秀等方面对此次论坛活动向各位领导做了全面汇报,本次分论坛开设专家讲坛、博士论坛、学术微沙龙、创新型项目论坛和优秀论文报告会等形式的活动,共进行各类讲座、微沙龙12场次,为师生交流搭建起了很好的平台;院研会副主席曹海鹏宣读了《关于表彰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能动分论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本次论坛共评选出优秀组织班级1个,优秀主讲人2人,优秀个人10人,优秀论文18篇,杨雪峰和各位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奖品和奖金并合影留念,希望全体研究生以获奖者为学习榜样,树立学术理想,坚守学术精神,争做有视野、有格局、有情怀的新时代研究生。

最后,杨雪峰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对论坛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从研究生理论水平提升、安全管理、就业质量和学科竞赛等方面讲起,希望学院全体研究生做到“三讲”:讲政治,守规矩;讲安全,守纪律;讲创新,重学术。他强调,大家要牢记教训,切实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在学术方面能够多做研究、多出成果,多发文章。他认为,本次论坛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水平,锻炼了报告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了科研创新的热情,提升了培养质量。他宣布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三届“博力学术论坛”能动学院分论坛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任延杰教授为全体研究生作了题为“热力设备的腐蚀与防护”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