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2017级新生心理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人气:

    12月12日至12月25日,能动学院以适应 沟通 合作 成长为主题的2017级新生心理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由学院朋辈心理工作部成员和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带领,2017级全体学生均参与其中

活动初始,指导者组织大家开展暖身活动“松鼠与大树”,缓解彼此间的陌生感,使同学们兴奋紧张起来。其后,通过我们共有一个家”,“开火车相见欢”等项目,让活动气氛逐渐热闹起来;然后,通过“无轨电车珠行千里”和“信任坐”,极大强化了同学们之间沟通与合作的体验。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参与热情,既愉悦了心身,又增强了班级融合,受益良多,他们都希望能多多开展这样的集体活动。活动结束后,每个同学认真填写了心理体验与总结。

    此次活动的深入广泛开展,有利于2017级新生顺利度过大学心理适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