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合唱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8日 人气:

为纪念毛泽东,缅怀革命历史,12月26日下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在云堂大会堂举行。能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前,学院中每位教职工都紧张筹备。现场,男教师以一身西装配上红色领结、女教师以一袭红色长裙亮相。排练、补妆等工作有序的进行着。到达大会堂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堂阶梯前合照。合唱开始,由17级年级辅导员罗亦欧领颂,一曲激扬澎湃的《保卫黄河》在会场回响,让观众仿佛回到了那个风起云涌的革命年代。场内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比赛,各个学院皆华装上阵,在歌声中缅怀历史的同时又体现激昂向上的精气神,给观众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铭记革命历史也激励自己不忘初心、不忘梦想、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