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人气:

2017年12月19日上午,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8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云塘小区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研究生辅导员李小军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李小军传达了学校《关于收取空调使用维护费的通知》的精神,对其中的一些关键要点做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作出理性选择。同时,他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研究生能够为本科生做好榜样作用,离校前必须请假,必须先告知导师,并在会上宣布从下周开始正式启用实验室指纹打卡机,希望能够通过这种良性的督促机制,促使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打卡记录将会作为每年评奖评优的重要参考指标。

最后,他希望研究生同学要重视个人的礼貌礼节问题,见到老师都要打个招呼,这是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做人的基本要求。同时,再次强调了违规电器的使用问题,学校是严禁任何违规电器的使用,今后也会加大对研究生寝室的查处力度,只要被发现,肯定给处分,希望引起全体研究生的重视。2017级的研究生通过班长进行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