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动态

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暨学期总结大会正式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6日 人气:

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暨学期总结大会于1月5日晚7点在工一A-428召开。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雪峰能动学院分团委书记罗亦欧以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例会

例会伊始,杨雪峰书记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本学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与表扬,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期望和鼓励。同时,杨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对学生会干部的理解。杨书记提出:“学生会干部首先是学生,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但学习和部门工作要两手抓。”除此之外,杨书记还指出:“学生会干部应该学会处理老师与同学的关系,同学之间的关系,工作部门与班级的关系,保证工作效率,协调好工作与学习在时间上的分配。”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接着各部门对本学期所做的工作和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各部门对所存在的问题做了反思,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接着,分团委副书记薛玉荣宣布了本学期获得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和优秀部门的名单,分团委书记罗亦欧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学生会主席李文豪指出干事们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对干事各方面的能力提出要求,并要求学生会干部应在学习生活中起带头作用。

最后罗亦欧老师对各个部门的总结进行了评价,并对各位部长的进步表示肯定。罗亦欧老师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类比干事们的成长。罗老师说道:“经历越多,成长越快,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续写精彩。